close

 

校門口

醜醜的校碑,還是會讓人懷念XD

我總算整理完全部的照片了@@

太久沒帶小P出門了,整個拍得很開心,單日就拍了5百多張耶~~

不過,很久沒有回學校了,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懷念

在這裡上什麼課,在這裡等什麼人,在這裡討論著什麼報告

聊著往事,就感覺好像昨天才畢業似的....

當然這種話只能騙騙自己

學校有一點點改變,當然我們也是

但我相信有很多事情是不會變的....

 

滇味 

中午一起去吃滇味,這家雲南料理其實東西應該算是OK,沒有到超級好吃

幾乎都是吃清燉耙耙絲,但那天很熱所以點了乾拌的耙耙絲

我的乾拌耙耙絲 

但椒麻雞不錯,很久沒吃就有點懷念了....

椒麻雞 

 

接著就出發往動物園!!

其實我好像很小很小的時候來過一次,就再也沒來過動物園了

我一直覺得動物園是個挺殘忍的地方,把動物都關在裡面供人拍照

但由於自己本身也是加害者,所以沒有權利怪罪

上面還有一排假猴子 

當天免不了要看一下熊貓,只是他們在睡覺

在睡覺= =

 

之後又去看了失寵的無尾熊&企鵝

感覺很憂鬱 面壁思過

但覺得最經典的,還是遇到孔雀開屏

真的很像工作人員,很盡責地開了好幾分鐘,還原地轉圈給大家看

有拍他大叫的影片,但怎麼樣都上傳失敗,想看只好跟我索取了喔~~~

展示給大家看 

 

其實,最最開心的是與好久不見的余子玩一整天

有機會再去高雄找你玩啦~~~

與余子合照耶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