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塊肉的時節!!


星期六晚上要吃個飯真的是很不容易,因為是耶誕節當天!!到處都是人滿為患阿~
我們約在板橋,店門口還是擠滿人,不知情的人路過可以會以為在發禮物吧= =
從一開始發現公告沒有麵飯類,再加上在門口等了快二十分鐘,等越久招致的民怨越多XD

好不容易坐下來了,看到菜單也是一股火XD
麵飯類被貼起來,根本是預謀犯罪阿!!!

想吃羊排也沒有供應
根本只有牛排,雞排&里肌肉三種選擇而已!!
感覺一股無言的氣氛瀰漫在現場......


果然不出所料,五個人只有三種主餐,不是因為有默契,而是選擇實在太少了= =
首先上來水果沙拉,其實普普,但主人好像不喜歡優格醬的味道
我只是吃到酒釀的桃子有點嚇到XD

 同步上菜的是鮑魚片,但吃起來很像辦桌會吃到的XD

接著是前菜的燻鮭魚,點餐時服務生有問說,半生不熟可以嗎?
但吃起來還好阿,這般軟嫩的口感才是燻鮭魚該有的風味
不過,的確用火炙一下應該會更香~

這是余子的前菜,烤田螺,據說配黑胡椒醬味道很奇怪~
但黑胡椒醬沾麵包味道倒是不錯!!

大蒜麵包好大一塊XD
接下來是湯的部分,我是喝洋蔥湯。
洋蔥湯這東西好像每家煮的方式都不大一樣,之前有喝過加酥皮的,有加麵包的,而這家是加起司。本身上來的時候就很黏稠了,加了起司就更加黏稠,但喝起來的味道不會很重,散發著洋蔥的甜味,而且洋蔥真是超多,喝完就大概七分飽了~

 

余子&公主喝的是海鮮湯,看起來也不錯,好像料很多的樣子~
主餐來啦!!!
我的是沙朗牛排五分熟,但余子說印象中排餐不好吃,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吃了一口....
疑?還不錯!!
沒有過多的血水,熟度也是得恰好處,正中間的部分不會變得過生,配上黑胡椒醬更加分!!!
但分量算有點多,吃到後來好撐阿~

 這是余子&主人的雞排,但我吃到的那塊有點腥
可能是接近骨頭剛好沒烤熟吧~

 這是王子的杏仁里肌,但我忘記味道如何了XD

最後是甜點的部分,我的提拉米蘇還不錯,盤子是冰的,有專業!!!
前面還有一小搓咖啡口味的鮮奶油,但沾著吃也沒有吃出不一樣的味道,感覺是夾在裡面的東西啊XD
這是意式布丁,好像就普普了~ 

 但冰拿鐵就不大好喝,咖啡豆是會苦的那種,牛奶又加太多,整個奶味太重,沒有辦法喝完~


最後時間到就被趕走了!!
或許耶誕節真的比較忙碌,有些折衷的作法,但感覺就很像dinner dash的顧客,從一開始等待就扣分,最後只能給兩顆星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