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售票台 

感謝友人貴賓身分,讓我們有機會參與降的表演~ 

聽說廣告好像打很大呢~

但因為很少看電視,是聽同事提起....

本來還想說感覺好像很精采,有點心動

結果朋友就有公關票,讓我們有機會去親臨現場看看~

 

 

的確在現場不斷地移來移去,讓我想起以前康輔社的360度劇

但可能因為人太多場地太小,所以要變換場景的時候,被往左邊趕,那右邊就是表演舞台

所以沒什麼驚喜感~

 

至於表演模式有三種,上面簡介的影片看完就差不多都知道了

一個就是吊著鋼絲不斷奔跑的人.....每個上班族應該都很感同身受吧~

尤其是後來會開始用走的,一路不斷重複看到幾個人....

這段我很佩服表演者的熟練度,因為他們是在一個輸送帶上,遇到了就往下倒

然後再趕快爬起來再給人家遇一次,真是太佩服了!!

 跑起來了

一種是推出來的舞台,表演者跳著類似祈雨舞的感覺(我沒有不敬的意思阿XD)

這段算是比較輕鬆的表演,會有比較多的互動,譬如說會希望台下一起喊口號(應該就是Fuerzabruta),或者是希望大家拍手、歡呼等等

比較有趣的部分是,表演者會跑下台,拿著保麗龍敲觀眾的頭,阿哈哈~

 換舞台爆炸啦

四處飛舞的紙片配上燈光音效,的確是相當漂亮又具震撼力!!

但我卻想著逐漸消失的熱帶雨林,希望你們是用回收紙阿,降比較環保~

 

最後一種是從天而降的大塑膠片,裡面裝著水,舞者在上面進行各式各樣的表演

塑膠片還會下降與產生民眾互動~

其中有一段是舞者奔跑then撲倒,發出超大的碰聲,而且重複好多次,看起來超痛阿@@

那段真的讓我有嚇到!!但因為我們站在邊邊,所以有種旁邊者的感覺.....

要是可以站在正中間感覺應該更不一樣吧!!

 頭上的壓克力板   

 總之還算不錯的表演,但可能因為抱持著很高的期望,所以反而有點失落阿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