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當代到啦 

週末的下午很適合在當代消磨時間~

看來是很多人都這麼想,所以整個當代呈現塞爆的狀態!!

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可以帶相機的關係吧~

難得有展覽這麼大方可以提供任何人拍照,所以看到不少單眼出動

我們家小P也是很認真在工作的!!

 

派樂地的意義簡言之,應該是藉由惡搞的行為引發觀看的人去思考一些現象吧~

不過....是因為我太嚴肅了嗎?總有種倒果為因的感覺

譬如說愛畫的英雄,簡介寫著將繪畫的過程轉為概念性行銷

也將短片看完了還是摸不著頭緒,是我太淺了嗎?

 

 

或者是你的最愛,感覺得出來是在諷刺人類的文明之類的

但是看了簡介才知道,是將藝術大師的自畫像真人扮演(?)再電腦後製,便成半人半獸

還真是完完全全看不出來,我還以為是惡搞star war的角色(對不住star war迷們啦>"<

從森林來則是畫家惡搞自己的自畫像,但是畫風都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

但看完簡介是相當佩服她的勇氣!!不過意義在....哪裡呢?

顛覆一般人對於自畫像的看法嗎?那還真是印象深刻

這真令人錯愕

另外類似概念的抱歉英雄,我忘了....雖然是要惡搞英雄形象

但在販賣部很多人在挖空的看板照相,還有買紀念品可以看出,以某種程度來說是討喜的

的確是很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阿~

 

這次可以帶相機進當代真的很興奮,整個又是狂照相

但由於人太多,常常握著小P在等人散去,這種事情雖然傷腦筋但無可避免...

感覺當代越來越走向大眾化了,整個週邊(紀念品、市集、餐廳、講座等)漸漸完善

像之前釀悠哉地下午在當代閒晃著,明明外面是大太陽卻在展覽室發抖

邊抖邊歪頭看著不大了解的後現代作品,從各式各樣的角度試圖去研究....可能不復存在

但是,當代成為專業的藝術館是件好事,值得為他們讚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