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嚇一跳的生日蛋糕

整理自己生日的相片還真是害羞

 

雖然生日過很久了!!!但總算整理完了~~

首先,很感謝同事們特地喬時間一起吃飯,還有生日蛋糕耶!!!

雖然,強制booking星期六晚上,好不容易喬完朋友的時間,又說改星期四....沒關係,我早就忘記這件事了

接著,叫我自己想餐廳,想到的披薩又沒地方可以吃......不要緊,這種小事我一點也不會在意~~~

吃飯當天有人遲到超級久......這點,我也完完全全沒有放在心上啦~~~

這麼多人這麼忙碌還特地空一個晚上一起吃飯,真的非常感謝!!!

東西很好吃,謝謝宗才啦~~

沙拉 是雞柳條嗎? 烤雞翅 烤馬鈴薯 牛排 義大利麵

 肋排 另一種義大利麵 晚來的麵包 蘑菇 什麼餅的 很讚的巧克力

 

因為沒想到有蛋糕這回事,所以完全沒想到要許願望.....那是好小好小的時候才做的事情,哈~~~

願望很虛弱讓大家見笑了,真是不好意思....

一個願望應該分給有情人終成眷屬的!!哎壓壓~~

宗才偷看鏡頭     

 

接著也很感謝友人們非常可年地屈就我一直改時間,真是不好意思啦~~~

店名與貓纜同名還挺好笑的,東西都還不錯,就只有我的披薩是敗筆,哀哀>"<

 沙拉 燻鮭魚很讚!!! 湯不錯喝 我的披薩不好吃= = 甜點

其實我姐假裝找我逛BR4,結果也請我吃好料,真是有點突然,哈~~

 我的餐 應該是親子丼 沙拉 配菜 蘿蔔 炒烏龍

隔天,還突然丟了禮物給我,還真是溫馨~~

DSC00781.JPG  

最後,很謝謝各位送的禮物............

謝謝B,筆真的很漂亮,我會好好珍惜的~~

謝謝P,史迪奇銀行在辦公室帶來很多歡樂壓~~~

謝謝主人,波提獅很可愛,希望會轉運了喔!!

很漂亮的筆...的包裝XD  史迪奇銀行 插花的波提獅

雖然生日的周末在家裡加班時數超過20小時

但是,想到去年生日是在熬夜做標單,就覺得應該要心存感激啦~~~

感謝每個找我吃飯的、送禮物的、寫卡片的、傳簡訊的、打電話的、丟MSN的、請別人轉達的...親朋好友們

因為你們,我的生日才顯得如此特別!! 謝謝你們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